(e62.gif 1/23補)

到了醫院之後,因為還沒到開門的時間

所以我跟謝阿伯往急診的門口走去

然後,兩個笨蛋就站在那邊發呆

因為我們找不到門鈴按鈕在哪裡

明明就看到有個對講機,但是就是看不到按鈕....

因為找不到方式進去,只好繞到前門,

剛好有一個護士阿姨也準備要上班,所以把我們帶了進去。

到了待產房,裡面的護士小姐,在我肚子上貼了偵測北鼻心跳數還有宮縮的器材

躺了半個小時,(這個時候還完全沒有感覺肚子會痛哩)

後來鍾醫生看了數據,也做了內診 (夭壽喔  揪ㄊㄧㄚˋ ㄟ)

得到的結論是,羊水還沒破,只是見紅,但是已經有規律的收縮,子宮頸也開了一指

所以 先回家 "等痛了再來" 2a96b7d8.gif

被退貨了時候心情好複雜喔

本來以為可以準備跟DD見面了

怎麼又被退...

回到家,也沒有心情再去上下午的班,於是再跟公司請了下午的假。

但是叫謝阿伯下午要去上班。

我趁機上網查了資料,原來所謂的"產兆"有三種

1.破水 2.陣痛 3.見紅

三種哪一種會先出現不一定。 

但破水了就一定要馬上趕到醫院,見紅則不一定,有可能當天,也有可能好幾天後才會生北鼻。

看完了這些資料後,我也懶的去等待痛

因為我好累,就爬到床上準備補眠

但是就從這個時候開始,

我發現 開始有酸酸的感覺了  而且是規律的 10分鐘來一次

所以又是睡睡醒醒

到了中午吃飯,開始有了小痛,我想是開始陣痛了

但是我實在擔心又被退貨.....

所以還是讓謝阿伯去上班,我則是在爬回床上睡覺

但是實在是睡不好也不好睡

開始測量陣痛的時間。

一開始其實還好,就悶悶痛...我忍到下午2點多

看著測量的時間已經縮短到五分鐘痛一次

就趕緊要謝阿伯回家。

等到他回家已經是三分鐘痛一次,而且是很痛。

再次到了醫院,護士小姐看了我自己紀錄的時間表,

二話不說直接送待產室,肚皮上也又貼上早上的器材。

這一躺,不只是早上的半小時,

醫生下令觀察兩小時。

這兩小時我就跟蟲一樣,在床上扭來又扭去

謝阿伯再這段時間又不能進來陪我,

真是他難過我也難過。

(待續.....) 

後來,在坐月子中心的時候問了護士小姐"側門到底要怎麼進來,按鈕在哪"

小姐說,只要把手放到對講機上面去,他們就會知道有人來

我很胡疑的說"真的嗎?"

小姐說:"真的!因為我一開始也不會進來。後來才知道是這種模式"

所以我之前已為鍾醫生說他的對講機是熱感應式的事情是開玩笑

原來是真的,原來是我自己太老土s4_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