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2.gif 1/23補)

在等了兩個小時後,鍾醫生看了數據,我終於沒有再被退貨,住院待產了。

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左右,我還是在床上扭來扭去...

謝阿伯則是忙著幫我辦理住院等等的手續。

因為已經確定住院,所以謝阿伯可以進來陪我。

但是他看到我這樣痛,他也不能幫我什麼....

說實在的 陣痛只能自己忍阿~~~lei014062.gif

好在當天待產室只有我一個,才好意思哀嚎出聲。

辦好了住院,我就換了待產的衣服,也灌了腸..

之後在廁所,一邊痾賽賽一邊還得忍陣痛,真的很想用頭去撞牆。

就這樣一路痛痛痛,痛是越來越痛,好不容易開到了4公分

我打了無痛,但是無痛雖打了,但是還能感受到宮縮的尾勁

打無痛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像是一隻待宰的豬 th1218127137zt1.jpg

因為我已經痛到身體曲不起來,只看到麻醉阿姨跟護士小姐兩個人

這邊喬那邊拉的,終於把姿勢給喬好。

就這樣的在待產台上躺著,一直躺到晚上11點多

護士小姐說開9公分...我心想太好了...終於要跟DD見面了。

但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