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作的偏頭痛..
今天又來找我了......
左邊的太陽穴抽個不停
整個人都不對勁..
昏昏的 暈暈的
下午終於撐不下去
請假奔向我溫暖的被窩~
希望能夠睡一下好一點..

回家又被婆婆念..
"要你去看醫生不去喔,去看醫生啦"

阿我就是不想去看醫生阿..
吃藥吃的身體的細胞都變笨蛋
反正就多喝阿芝水~降降火氣..
阿柳媽媽明天要幫我帶水煮蛋了
把"滿清十大酷刑"吃完後看能不能好轉點。
(我很愛十大酷刑耶,不知道為什麼有人不敢吃XD)

我知道看醫生很快病會好
但是 身體的免疫細胞卻會逐漸因為藥的關係變笨了
不會主動替你防禦..
於是乎每次流感流行的時候,本來應該保護自己的細胞
都在等著外來的藥物戰士。

所以我不贊成生病就看醫生
反而覺得如何提升自己的免疫力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