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看一個可愛的北鼻~~
他的媽咪是跟我同年的表姐!--KI媽
因為同年的關係,
所以小時候只要他回台南,
我們一定是一起玩的玩伴..
而且 4個小孩的我家與3個小孩的她家
竟然有2個同年 2個差一年阿~所以根本就是玩在一塊了

可是長大後..因為距離的關係,
他們也少回南部..我們也少上北部
大家慢慢的就斷了聯繫..
偶爾會有消息..但是也就是像普通朋友般的FU而已~

再度不陌生起來是因為什麼?雖然是去年的事情..
但是我忘記了..哈哈..ORZ||||
反正又再度的聊的天南地北亂七八糟..

這個月出她生北鼻嚕!當上了媽..
當然我要去看一下她的北鼻..順道看一下她(哈)..
也順便看一下彼此的ㄤ..
好笑的是..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你真的想生嗎..想清楚"
看她被北鼻折騰的..
但是還是很美麗的媽媽~~

我知道帶北鼻很累滴~~
但是..真的很想要一個咧
怎知道送子鳥都送到別人家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