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美國的姊姊告訴我了一個消息..
二姐夫被公司裁員了..
如果今年工作簽證沒有抽到,他們就要回台灣了。

二姐夫是個很優秀的人才
連續兩屆的紐約燈光不知道什麼展的第一名
被裁掉的原因不是因為工作不努力,
而是因為年資最淺..

在得知這個消息的那一刻,
我很替她們氣憤,不平 更是擔憂。
難道因為經濟不景氣的裁員,不該從不適任的人員裁掉?
反而是有能力但是年資淺的人先裁?

隔天,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公司的一個從小看著我們長大的阿姨。
她想了想 告訴我 何不用另一方面來看待這件事情?!
或許老天就是要讓他們回台灣,
回來後大家互相照應也方便,或許在工作上也是另一個開始。
聽了她的說法,我想想也對...
凡事總有正反兩面..
我為什麼要往不好的那一方面先去想。
老天這樣安排也一定有他的道理..

事情遇到了,總是要去面對。
危機也是個轉機。
一切就看老天的安排,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