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ˋˊ
今天一早開我的yahoo信箱,
竟然來了三封停權信..
說我拍賣不時
是怎樣...
我向來是只當好買家的
不賣東西的(也沒有東西賣ˊˋ)

結果我到我的拍賣裡去查..
竟然發現被盜用了..
賣 epc wii 還有液晶電視
更扯的是拍賣地點竟然是在南投..
拜託 你要盜用也請查清楚

我 不 住 南 投!!! ˋˊ

現在的社會 沒有良心沒有水準的人真的很多
好在目前看來沒有買家受騙
大家要小心阿~~~

到時候如果YAHOO沒能把帳號幫我查清楚
可能這個帳號要砍了...
連無名也要一起掰掰

生氣無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