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姐問我需不需要U型枕...

說他要從美國幫我帶回來....

我跟他說 那種枕頭台灣也有再賣

不用千里迢迢的從美國幫我帶回來

才剛跟二姐說完...

就接到張小酷的電話...

說昨天替他們家小貢丸買了一個樂活枕...

好用的咧~~

所以也買了一個要給我..

整個就是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喔

張小酷  貢丸 還有小貢丸~

什麼是U型枕 什麼是樂活枕

其實兩種東西用法類似

只是U型枕他就真的是U型..

而樂活枕則是可以變換造型的~~

懷孕的時候可以枕在媽媽腰間 小腿肚 或者抱著睡覺

等北鼻出生...可以把還沒有什麼行動力的小小北鼻

固定在中間..而且這樣其實有像是被抱住的感覺

餵奶的時候還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哩

整個就是媽媽的好朋友~~

DSC04557.JPG DSC04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