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可以再跟DD見面嚕~~

當然 還是努力的行前教育了一番!

** 26W5D  體重1092G (破千嚕) **

這次DD很聽話阿~~

超音波一照~~兩隻小手手放在臉的旁邊

一點都沒有遮起來!真是乖寶寶一個!s4_17.gif

有個挺挺的鼻子~遺傳到謝阿伯

看到一半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DD的腳舉了起來..是表演特技就是了

 

因為這個月開始 我只要久坐,左上腹都會"度度"不舒服

鍾醫生超音波一移上去..

唷~~兩隻小腳丫...

DD的腳..就頂在那兒..s4_07.gif

DD可能是感覺到有壓的感覺

DD的腳縮了一下..然後 小手手就下來了...

是怎樣..你以為你的小手手可以把你的兩隻小腳丫遮起來嗎s4_16.gif

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哩

 

另外 上次的血糖報告跟B肝報告出來了

B肝過了 b0329438.gif

血糖.....沒過  02.gif

標準值為140 我的測出來是159...

一定是那天應酬的關係啦2a96b7d8.gif

好在 鍾醫生說並沒有高很多

要我自行控制就好..澱粉類少吃 (OK啦...)...水果少吃(不OK不OK 水果現在是我的命)

不然還得抽四次血

鍾醫生直接跟我說 再抽你會昏倒 哈哈

真是了解我ˊˋ

我討厭抽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