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2.JPG 

這次北上~

主要是為了跟大學同學見面!

跟我的日文系的大學同學,也跟謝阿伯的應數系的大學同學~~

一個從紐澤西,一個從西雅圖...

我的大學同學 莫名的跟我在紐約的二姐成了好朋友,

這次順便幫我從二姐那邊帶了點東西回來~~

真是感激他!

12號晚上,日文系的我們約在西門町的麻布茶房。

人雖然不多,但是也都是貼心好友!

從紐澤西回來的任村(主角),在台北奮鬥的依萍,爭治,品秀

從大陸飛回來才剛下飛機的淑雯,從新竹上來的嵐婷夫妻倆,還有從台南上來的我跟謝阿伯

真的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從6點半一坐就是9點多~

看到大家都很好,很簡單的就是很好!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幸福與順利! 

 

隔天中午的聚會,我只當陪襯嚕~~

謝阿伯的同學會

這一群說實在的我也跟他們認識有夠久了ˊˋ   將近也快10年有了吧~~

DSC00157.JPG 

 

不管是我的日文系朋友,還是謝阿伯的應數系朋友

大概都已經認識快10年了吧~

10年  大家的友情 還是一樣濃唷!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