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跑了一趟東山

謝阿伯美其名帶我去散散心..

其實..他是想去吃吃 上次沒吃到的藍色鴨子

藍色鴨子賣的是什麼?

鏘!鏘!

賣的是東山鴨頭~

藍色鴨子002 

這是藍色鴨子的新店面~~

往照片左邊一直走各大約200M的距離 

有一個小小的攤販 -- 藍記

是他們原始老家,聽說是東山鴨頭的始祖阿~

藍色鴨子003 藍色鴨子004

店內裝潢 還蠻有氣氛的~~

但是..一個人最低消費NT$60

不包含門口鴨頭的消費阿~~

我們點了一定要吃的米血 甜不辣 鳥蛋 跟豆乾 還有一隻乾巴巴的鴨翅  

(謝阿伯不敢吃..只好我自己享受   )

飲料還頗大杯低~~

我的是檸檬養樂多  可以接受的好喝~

謝阿伯點的是檸檬紅茶...酸了點沒有紅茶味....

 藍色鴨子008    藍色鴨子001 49f7b2259690a.jpg

整體下來的感覺其實 SOSO~

第一次到東山的時後路邊隨便買了一家

他的鴨頭比較濕潤~ 而藍色鴨子的比較乾

看個人喜好嚕~~

兩家我都覺得蠻好吃的~~我很好養ˊˋ

但是...有一點很care的是....

餐廳裡沒有衛生紙阿~~~~~~

吃完鴨翅找不到衛生紙.....

只好用著黏黏的手翻包包.....

arrow
arrow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