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阿~~~好藍好漂亮~~~

DSC04370.JPG 

 

 

 

上個星期六下午,臨時起意的跟謝阿伯來了一趟墾丁

從台南出發 明明是個好天氣..怎麼越往南開..天空烏雲卻越來越多ˊˋ

還下起雨來..真是掃興..連墾丁的海..看起來也超陰鬱的

DSC04361.JPG 

一點都不海...一點都不墾丁...

雖然間接的飄著雨,晚上的墾丁大街還是一堆一堆的人

還有漂亮的美妹在餐廳外的展台跳舞啦~~好辣喔~~

翌日..是個好天氣...

從停小白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 超有fu的啦~~

DSC04365.JPG 

這才是墾丁ㄇㄟ....雖然海水髒了點ˊˋ  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利用早上的時間,到墾丁國家公園去走走....

地勢高..看到的美景也更多~~

藍藍的一片....

DSC04371.JPG 

DSC04381.JPG 

還有可愛的青蛙石..超級像的ˊˋ

他好像在說.."要看我轉身嗎?.."  (謎:你很無聊耶...)

DSC04374.JPG 

這次因為很臨時 沒有先訂飯店...真是(大大大大大大)N 失策...

明明民宿那~~~麼多間..怎麼我喜歡的間間客滿..

最後,住了墾丁的統茂高山青..也陰錯陽差的用便宜的價格住了雙人房~~

算是老天可憐我們找了好久的落腳處...

下次...要來住小徑....超漂亮的民宿..

也超難訂的...每次想到要訂的時候...

每次都客滿啦~~

那邊還有一之超可愛的喵仔..叫gigi~~

還沒結婚之前有次跟大姐一家還有馬麻一起去墾丁的時候

路過小徑..有下去參觀了一下..

當然最吸引我的除了仿希臘式的外觀以外..就是gigi啦~~

怎麼那~~~麼口愛~~~

下次...我一定要訂到小徑...提早個三個月看看好了ˊˋ..

 

回程..跑去東港...剛好是黑鮪魚季開始

黑鮪是謝阿伯的大好物阿 雖然我也很愛!

吃了生魚片之後..真是..好好吃~~人間美味阿~~

因此還外帶了兩盒....送人用..還比我們自己吃的高級...

聽說入口即化阿~~早知道就自己歐個兩片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