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電影 -- 天使與魔鬼

如果今天我沒有先看過書

我會給予很高的評價啦

但是..就是因為我看過書了...

可能是因為礙於影片時間長短的關係

跟書裡有些不怎麼小的差異...

就連結局也跟書裡寫的不相同 ˊˋ

電影裡有些鏡頭實在是....

難怪是要保護級的...

第一個樞機主教的屍體被發現的那個畫面...

ㄏㄡ...有夠給他嚇死人的ˊˋ

還有"ㄋㄧㄠ 企"在上面啃他....

還有..開棺驗屍的那部份也...

呼..阿們...

小朋友不要看喔 會怕怕低~~

 

書跟電影..

其實我比較愛看書..

因為畢竟書的想像空間很大...

電影常常會因為拍攝上的限制,而更改了很多精采的部份。

不過..每當我買的書拍成了電影...

我還是會去看ˊˋ

 

不過這部電影我還是推薦喔~

有時間的可以撥空去看看

還可以吹吹冷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