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傳聞說

懷孕了 會變笨....

所以當我二姐有北鼻的時候,我都一直笑她...

現在..我發現  懷孕真的會變笨耶ˊˋ

例1:前幾天 在公司要打電話給客戶

       一邊撥著號碼 一邊看著電腦裡的MAIL

       等到要轉分機的時候 我很順的按了10  然後等待著轉接的音樂鈴聲

       但是,只有一直傳來叫我按分機的人工語音...

       當下才發現...我按的是電腦鍵盤的數字鍵ˊˋ

例2:今天早上吃完點心 --- 葡萄

        要把我的點心碗洗乾淨收起來...

        我卻打開冰箱要把碗給放進去....

        明明我的碗櫃就在我的背後...............

例3:剛剛在拍媽媽手冊的時候

        封面上一直有反光 拍不好

        好不容易橋到一個位子 拍了張反光少了點的照片

        這時 謝阿伯說了一句話...你把塑膠套拿掉不就不會反光了

        很好阿...我花了快10分中僑位子 狂拍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ˊˋ

 

我擔心 等我要生寶寶的時候...會不會變成呆子了......

(謝阿伯:沒關係 你可以把你的聰明留給寶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