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小白 又"購摟"了...

可是 既然標題是這樣寫的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

因為這整個就是一件蠢事......

話說,這個星期天要去看變形金剛阿..

為了怕向上次看海角七號,結果電影院人爆炸的情況

想說先去買個票...到時候就可以很余裕的慢慢晃進去

到目前為止 所有的想法一切都很美好阿...

到了三越....急著下去買好票趕快回家...

引擎一關..怪了...怎麼關不到底....

再開...也發不動.....

車上可以按的扳的...連遙控器都拿出來研究了

還是沒有一個所以然...

只好打電話跟婆婆求救...麻煩婆婆打電話給做黑手的公公

請他來救我ˊˋ

就在電話打完沒多久....

突然瞄到我的排檔...

停在 D    停在 D阿~~~

整個人呆住...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趕快打電話麻煩婆婆叫公公不要出門了..

結果...來不急了..

而且 我公婆都是那種有手機永遠不會待在身上的人...

所以除了等...還是只有等...

誰叫我蠢成這樣了

最後 公公來了..也請他回去了

票..也買了..

小白..也恢復正常了....

我呢...再等八個月..看能不能恢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