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唐氏症母血篩檢的報告,在上個星期六出來了...

我的機率是 1/265...高於正常值的 1/270

所以..是的...需要做羊膜穿刺

原本排在8/20...

但是我實在不想拖那麼久..

多個一天..就要再多擔心一天

於是跟醫生商量到最後,改到今天 (8/12)

 

今天,謝阿伯就跟我兩個人一大早就到醫院報到...

原本以為謝阿伯可以進去裡面陪我

但是他被一個人留在外面了 T_T

其實,抽羊水很快,也不怎麼不舒服...

只是因為我感冒.猛咳嗽阿ˊˋ

醫生"稍稍"的警告了我..

抽的時候咳..小心羊膜破掉喔....

連之後在醫院跟回家休息.

我都不敢咳的太用力...

因為要不咳..真的很困難阿ˊˋ

忍到不行 還是得要咳出來...

 

報告出來大概要7-10天

要開始煎熬的一個星期了

最大最大的希望 就是寶寶能夠一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