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知道要做羊膜穿刺

到真的做了..到今天報告出來

整整兩個禮拜又過兩天...

這些日子 真是要命的難熬...

心裡面一直想著,要是寶寶不健康,我該怎麼辦......

雖然謝阿伯一直安慰我,要我以平常心來看待

但是好難喔..畢竟再怎麼說..這個寶貝已經再我肚子住了一段時間了

還沒出生就是我心頭的一塊肉阿~~

好在,今天得到的是個好消息!

寶寶一切正常...是個小男生!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不必再去想著如果寶寶不健康 我該怎麼辦....

挨那一針,花那6500 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