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前開始看房子..

看到現在也有三年的時間了吧

實在是有夠會拖的ˊˋ

謝阿伯實在只能用一個懶字來形容

看房子對他來說..隨緣 ...

也因為這樣..才可以看了這麼久

因為有了DD...

我也威脅他..到時候DD出生了

沒有多餘的位子可以給你睡了

你只能去睡廁所或是陽台...

床是DD跟我的..

謝阿伯才開始比較有動力看房子...(但是 也只是比較ˊˋ)

前幾個星期天 吃飽飯後,我們又開車看房子..

(其實謝阿伯有偷偷做功課..知道哪裡有新房子...)

繞阿繞的....看到了某家建社公司的大海報,登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於是打算過去看看....

誰知道 到了目的地..只見一片空地 加上一個介紹中心

難道是國王的新衣有出了續集-- 國王的新家..我是笨蛋所以我看不到

原來 這裡還只是預售屋~~成屋還得等一段時間

謝阿伯說 反正來了 就去聽聽看 參觀看看吧

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拿了簡介 問了價錢

整體規劃還不錯!

也因為是預售屋,格局在不傷害房屋體系的情況下可以依照我們的意思做修改

回家之後 婆婆又跟著我們去了一趟!

一待..又是4個小時過去.......

難得  有一間房子 可以讓我們點頭..婆婆也點頭

所以先付了簽約金..(好快XD)

但是一切有這麼順利嗎....

想太多了...事情總會有點波折...

有沒有發現 我的公公還沒有出現哩~

因為他在睡覺..懶的出來 一一

婆婆事後跟我說  因為我們付了訂金

所以他被公公念了好幾天ˊˋ

因為公公不喜歡我們定的那個位置......

(os: 那當天你怎麼不來看阿~~~~~~~)

聽說他們兩個又去跟介紹中心的小姐盧了很久

也得知本來已經付了部分訂金的某間買主放棄了

而那間的位置正是公婆喜歡的...

 

因為已經約了簽約的時間

簽約當晚..公公婆婆還有我 三個人又到了介紹中心

大家有猜到嗎...

公婆出馬 絕對事有稀翹....

他們要把我們原先訂了換成後來退的那間...

換是沒有問題阿...是錢阿  錢的問題ㄚ 

在那邊又跟人家盧了兩個多小時...

(我都不想插嘴了..老人家談事情 年輕人只有在一旁電電的份)

(肚子也從餓到不會餓了)

總之..還是加了錢換了新的位置...

雖然說新的位置比舊的那邊真的好很多...

價錢也比當初多了很多 ˊˋ

(壓力龐大阿....)

但是如果在一開始 公公你就來參與的話...那就好了啦ˊˋ

只能說 做事情不能隨心所欲

這裡要顧慮那也要擔心的

真的是一件很討厭 很煩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