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不小心在Y首頁上 驚鴻一撇....

心裡有點癢了...

點進去看.. 真是..深得我心阿~~~

隔天 探了探 謝阿伯的口風

看他給不給買..(怪了..明明是花自己的錢  一一)

沒想到他竟然阿莎力的說 "好"....

(事後 謝阿伯自己說 因為我這陣子很乖..又很辛苦...)

<....是說我之前不乖就是了....>

好在  當初T900出來的時候沒有一時衝動的買下去

果然等待是有價值的~~

 

今天 星期六 還特地的跑去公司加班

因為昨天收到出貨通知....

DSC05105.JPG

一箱裡面還有一箱 (裡面空位放了 相機包 擦拭布)

DSC05107.JPG

主角豋場了 -- sony TX1  夜光金  好貴氣阿~我喜歡 

鏡頭蓋是亮面   其餘是霧面滴~~超級有質感...

DSC05110.JPG

來看看他的大臉~ (霧掉了..懶的重拍..) 3吋觸控式螢幕~

已經貼上 sony送的螢幕保護貼..話說..這保護貼還真好上手..連我這種笨手笨腳的都可以貼的很好!

DSC05113.JPG

來看看這次的相機包吧~~有編織風喔~ 還有一個小扣環 沒有拍出來 XD

DSC05115.JPG

之前我的相機是 SONY N1 算算也拿了快4年有了~

其實已經很好用啦~~可是人就是不滿足..

工作上的需要 我要超近拍..可是N1只有10CM近拍哩...也沒有防手震

所以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有想要換相機的念頭..

一開始有衝動是T700 後來又出了T900  再來就是TX1

之後一定還有更優質的...XD

不過 我想 小金會跟著我好一陣子吧~

畢竟等DD出生..可能也沒有什麼閒錢可以花在這些奢侈品上嚕~~

N1 謝阿伯接收了~~這樣也好..畢竟也算是一個"好歸宿" XD

 

星期一要帶小金去穿衣服了...不然如果不小心刮到..

我會很痛 ˊˋ..

可是好貴阿~~ 1400.....不過那家包膜的技術真的超好ˊˋ

包好在po上來給大家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